注册

iPhone 8不够瞧了 华为Mate 10 Pro相机得97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华为于昨天下午在国内举行秋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国行版HUAWEIMate10系列手机,包括HUAWEIMate10、HUAWEIMate10Pro以及HUAWEIMate10保时捷设计。

原标题:iPhone 8不够瞧了华为Mate 10 Pro相机得97分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于昨天下午在国内举行秋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国行版HUAWEIMate10系列手机,包括HUAWEIMate10、HUAWEIMate10Pro以及HUAWEIMate10保时捷设计。

<span class=

众所周知,华为自从和徕卡公司合作打造旗舰级双摄像头以后,其实际拍照成像效果突飞猛进,素质堪比单反相机。而此番受益于徕卡双摄的同时,HUAWEIMate10Pro所搭载的麒麟970移动计算平台也功不可没,其内置的AI芯片在图像方面有着难以比拟的优化作用。

华为Mate 10 Pro相机得97分超iPhone 8

华为Mate10Pro相机得97分超iPhone8

据悉,早在昨天的发布会之前,国外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oX便为HUAWEIMate10Pro的相机打出了97分的高分,远超此前iPhone8的92分以及iPhone8Plus的94分。可见,华为对于相机的调教优化愈发驾轻就熟,让人不禁期待之后其在这方面的突出表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