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款真正防水旗舰诞生,Mate 10 Pro支持IP6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国内首款真正防水旗舰诞生,Mate 10 Pro支持IP67   【PConline 资讯】

原标题:国内首款真正防水旗舰诞生,Mate 10 Pro支持IP67

  【PConline 资讯】由于三星、苹果、索尼等多家知名手机品牌都推出的旗舰手机都有防水功能,所以在不少人眼里,防水功能已经成为旗舰手机的标配。而近两年,国产手机也开始纷纷推出支持生活防水的旗舰机型,然而到目前为止,国产手机中没有真正意义上能防水的旗舰手机,不过此次华为Mate 10的发布,改变了这个结果。

111

  此次华为Mate 10 Pro发布时,着重强调了防水这一大亮点,据悉,Mate 10 Pro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能在1米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自信地表示,这是国产手机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防水的手机。

huawei

  配置方面,华为Mate 10 Pro采用了6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搭配6GB RAM+64GB/128GB ROM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最高22.5W快充,配备第三代徕卡双摄,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定制的EMUI 8.0系统,预计11月份开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