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乎预期!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100万条/天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超乎预期!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100万条/天 小米AI音箱是由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和小米探索实

原标题:超乎预期!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100万条/天

小米AI音箱是由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和小米探索实验室联合开发的一款智能设备。

超乎预期!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100万条/天

它最大的亮点是语音交互,其唤醒词是“小爱同学”,它可以播放音乐、电台点播,还有相声、小说、脱口秀,教育学习、儿童类多种有声读物内容。

提供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数、查找手机、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各类功能。

此外,小米AI音箱可控制小米电视、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小米及生态链设备,也可通过小米插座、插线板来控制第三方产品。

这款音箱早在9月26日首发开卖,至今依然供不应求,非常火爆。

今天小米影业总裁唐沐风在微博表示,本周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了100万条/天,这个数据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期。

相信随着小米AI音箱的全面开卖,其语音指令还会有新的突破,届时其语音交互会更加智能。

超乎预期!小米AI音箱指令突破100万条/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