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承东:无线充电现阶段不适合商用 体验待完善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余承东:无线充电现阶段不适合商用 体验待完善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X

原标题:余承东:无线充电现阶段不适合商用 体验待完善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X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这意味着在充电的时候,用户只需把它放到充电板上即可,不再需要插入线缆。显然,它避免了线缆互相缠绕的麻烦,用户可以把充电板放在床头、桌子上,随用随充,很惬意。

不过相比有线充电,无线充电的效率较低,这也是它无法像快充那么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Mate 10和Mate 10 Pro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充电30分钟即可获得58%的电量,但是它不支持无线充电。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无线充电的速度太慢,体验很差,我们早在6年前就具备无线充电能力了,但是它的意义不大,所以业务停掉了,还不适合推出商用产品,无法给用户带来实际的使用价值。

一个技术成熟需要一个过程,炒的最热的时候不是最好的时候。目前我们还在研发无线充电,等到成熟时我们才会推向市场。

余承东:无线充电现阶段不适合商用 体验待完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