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10云服务体验全面升级 全球注册用户突破3亿


来源:凤凰科技

华为Mate 10系列今天在上海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主要卖点包括麒麟970AI芯片带来的终端云服务智慧体验、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全面屏、以及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EMUI 8.0操作系统等。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10月20日消息,华为Mate 10系列今天在上海正式发布。该系列产品主要卖点包括麒麟970AI芯片带来的终端云服务智慧体验、新一代徕卡双摄像头、全面屏、以及基于Android 8.0的全新EMUI 8.0操作系统等。

根据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所透露的,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注册用户如今已经突破3亿,注册开发者突破33万。华为应用市场应用下载已经累计超过1,100亿次,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他认为旗舰机的标准不仅是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内在,包括芯片、软件、生态的建设。

华为全新发布Huawei Pay和ofo战略合作, 支持ofo小黄车NFC一触解锁。一触闪付。Huawei Pay支持多达61家银行卡闪付刷卡,支持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覆盖全国范围160多个城市公共交通。

华为移动云服务支持一键完成数据备份,端云同步,多端同步,使用更安心。查找我的手机功能。天际通方面支持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的无卡高速上网,用户启用天际通后,两张sim卡仍可接打电话。

华为视频方面这次的体验也是全新升级,支持5000多部好莱坞及国内外高评分影片,Mate 10系列专享HDR10影片;华为音乐适配硬件能力即将开设的全新Hi-Res专区,跑步音乐专区还可实现按步频匹配音乐。

发布会上同时宣布,所有购买HUAWEI Mate 10系列产品的用户,还将享受华为终端云服务赠送的华为视频10元专享3个月会员、华为音乐购VIP会员返送花币、游戏中心价值1600元的游戏礼包、华为阅读3个月VIP特权和移动云服务7.3折专享2TB云空间等丰富的礼包权益。

同时,基于麒麟970 的HiAI移动计算平台在10月20日当天正式在华为开发者联盟官网上线,方便开发者能够便捷高效的编写在移动设备上运行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方面的体验相比苹果来说各有特色,在本土化应用上华为更有优势。他认为这方面的业务对提升华为手机用户体验粘性很重要。

“在这方面进步会很大,更有条件做的更好。”朱平说。他认为华为音乐、华为视频等要打造差异化体验,更愿意未来独立包装再做深度。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