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10发布 除了价格和配置还有什么值得关注?


来源:凤凰科技

10月20日下午,华为Mate10在上海全新发布。作为2017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重磅安卓旗舰机,华为Mate10的诞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一款将带来AI变革的智能手机,将加速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落地AI芯片应用。

10月20日下午,华为Mate10在上海全新发布。作为2017年下半年最受瞩目的重磅安卓旗舰机,华为Mate10的诞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一款将带来AI变革的智能手机,将加速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落地AI芯片应用。

在iPhone X发售之际,华为Mate10的发布可谓是个强力挑战。据发布会公开,华为Mate10操作系统升级至EMUI 8.0,搭载麒麟970智能芯片,处理AI任务得到50倍能效提升;2000万黑白+1200万像素徕卡双摄,搭配AI“堪比人眼一般智能”;超前4.5G网络支持速度,满足更复杂的通讯需求……高配置决定此款机型的高定位,此次华为Mate 10 Pro 6GB + 64GB 售价为4899 元,6GB +128GB 售价为5399 元。另外华为Mate 10 Porsche 6GB + 256GB 售价为8999 元,虽然比欧洲版价格要低一大截,但依然不便宜。

华为Mate10价格

为了匹配高端用户选择,华为Mate10在APP预装上同样做出调整,唯一预装的新闻类APP即一线用户更多、学历更高、收入更高的凤凰新闻客户端,与Mate10目标群体相匹配。这不仅体现华为在细节方面的精细处理,也同样彰显凤凰新闻客户端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在高端用户中的号召力。

华为Mate10资讯类独家预装凤凰新闻客户端

发布会上,华为多次强调人工智能芯片的强大功能。得益于华为双ISP处理器和人工智能技术,华为Mate 10系列具备了独立思考和判断能力,将传统摄影带入智能摄影的新阶段,处理图像更加生动自然;加上徕卡双摄的强大硬件支撑,想必可以为摄影爱好者带来全新体验。

而此次华为Mate10另一大亮点即“PC模式”的上线。据华为官方介绍,Mate 10只需通过一根转接线(USB-C至HDMI)即可将手机画面投射到大屏上,10秒即可变身PC,对于商务办公人士而言堪称生产力神器。

升级智能芯片、优化摄影体验、革新“PC模式”……华为Mate10种种特点体现其“为高端用户而生”。致力于高端市场的华为曾于今年6月和7月短暂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而回望近5年发展历程,华为手机也从不知名的手机厂商一跃成为世界三甲,可谓进步神速。

而本次华为Mate10作为高端代表机型备受关注,而华为在预装APP上也没有随波逐流。在10月20日的华为Mate10发布会上,行业注意到狙击高端用户的华为在选择预装APP时也非常谨慎而准确。在新闻资讯方面,就选择了凤凰新闻客户端作为其唯一的预装APP。凤凰新闻客户端能够击败今日头条等竞争对手,主要是因为其高端的用户群体。一直以来,在新闻资讯类APP中,凤凰新闻客户端用户收入最高,学历最高,一线城市用户数量最多,在高端用户中具有极佳的号召力。此次华为与凤凰新闻客户端的合作,就正是看中了凤凰新闻客户端能够牢牢锁定当代最稀缺的高端用户群体的特点。而本次合作也并非二者首度联手,2016年末发布的华为Mate9同样独家预装凤凰新闻客户端,而Mate9近千万的出货体现高端用户群体对其的认可。

凤凰新闻客户端在华为Mate10上所预装的版本采用编辑精选与人工智能的混合推荐模式,在新闻内容方面更专业、深度、优质和高效。不仅如此,凤凰新闻客户端更优化社交体验,搭建全新的社交生态,用户可以听到更多多元观点,参与更多热点讨论,是专业性更高、其他噪音更少的资讯社交平台。

高品质与高水准让凤凰新闻客户端涨势迅猛。据易观数据,今年7月凤凰新闻客户端MAU达5591万,在门户新闻客户端中表现亮眼,涨势迅猛。而总安装量已超3.8亿,持续为全球亿万华人提供真相和启迪思考的内容。

优质的新闻资讯,深刻的时事点评,快速的国际报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已经聚集了一批对内容有更高消耗量和更高品质追求的优质用户。相信此次与华为的联姻,能够更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高水准的资讯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