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Pixel 2或者iPhone 8的五个理由 认同吗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买Pixel 2或者iPhone 8的五个理由 认同吗 如果真的有一款是苹果粉丝想要切换的智

原标题:买Pixel 2或者iPhone 8的五个理由 认同吗

如果真的有一款是苹果粉丝想要切换的智能手机,很多人都会推荐谷歌的 Pixel 2 。他们都认为,暂时还没有其他的 Android 手机可以逼近 iOS 体验。如果说你想要升级,但是又不想等 iPhone X ,那么你可能需要留意一下 Pixel 2 。分析师也认为,谷歌正在慢慢建立一个可以与苹果竞争的生态系统,而在 iPhone 8 与 Pixel 2 之间,你更看好谁呢? 不如就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他们的看法。

先说说更愿意选择 Pixel 2 的理由。从相机上来看,Pixel 2 的相机参数与 iPhone 8 的十分类似。不过谷歌这款旗舰智能手机的相机系统从整体来看十分的优秀,况且它还具备了即将为 Pixel 2供服务的 Pixel Core Visual 图像处理器。不过话又说回来, iPhone 8 的相机也十分优秀,它与 Pixel 2 并不完全一样。

从扬声器和声音来看,两款手机都放弃了 3.5mm 耳机插孔,同时都支持蓝牙。不过 Pixel 2 通过添加了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来补偿了在声音方面的缺陷。可以说 Pixel 2 的扬声器是十分强大的,与 iPhone 相比,Pixel 2 在声音方面似乎做得更多,同时也让您的音频输出更加的准确。

在配件上,谷歌这次为 Pixel 2 准备了 Google Pixel Buds ,Google Pixel Buds 的灵感可以说是来源于苹果的 AirPods ,它们的配对和使用智能语言助手的方法都很简单,所以说,使用 Pixel 2 智能手机,你也可以感受到无线耳机所带来的便利,从这点上来看,Pixel 2 与 iPhone 8 是一样的。

不少人都对 Android Oreo 赞不绝口。Android Oreo 为 Pixel 2 准备了很多十分酷炫的东西,而这些功能很多都是 iOS 所没有的,不过哪个操作系统更好,一直都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最后,Google Photos 和 Google Lens 的强大或许都会让你爱上 Pixel 2 智能手机,而且很多人都觉得,谷歌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也要优于 Siri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这种看法呢?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选择 iPhone 8 的理由。从设计上来看,iPhone 8 要比 Pixel 2 做得更好。他们认为 Pixel 2 拥有一个丑陋的边框和巨大的“额头”和“下巴”,与 iPhone 8 精致的设计相比,Pixel 2 做得还不够。

从内部存储的选项来看,iPhone 8 也做得更好。虽然双方都是从 64GB 起步,但是 Pixel 2 最高仅支持 128 GB ,而 iPhone 8 最高支持 256 GB ,既然双方都不支持 SD 卡扩展,对于想要获得更大内部存储空间的朋友来说,他们当然会选择 iPhone 8 。

我们都知道 iPhone 8 支持无线充电,而 Pixel 2 的背后是用铝合金打造的,也就是说,它并不支持无线充电。

接下来我们又该说到系统了,iPhone 8 运行 iOS 11 系统,iOS 11 系统同样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酷炫的新功能和惊喜。不过还是那句话,哪个系统更好一直都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

最后说说屏幕。虽然说 iPhone 8 的屏幕不是 OLED 屏,但是它同样十分的出彩。它同样包含了一系列令人敬畏的技术,从这点来看,它会让许多手机的屏幕都黯然失色。

不知道这些选择 Pixel 2 或者说 iPhone 8 的理由,能否帮助你做出自己的选择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