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OS 11发布满一月 采用率达55%


来源:凤凰科技

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苹果iOS 11正式发布一个月后,其采用率达到了54.49%。

苹果iOS 11采用率轨迹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0月20日报道,数据分析公司Mixpanel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苹果iOS 11正式发布一个月后,其采用率达到了54.49%。

苹果在9月19日首次发布了iOS 11操作系统,与iOS 10相比,iOS 11的采用速度相当缓慢,但其正在稳步上升。在iOS 11发布一周后,其采用率为25%,而在两周之后,安装iOS 11的设备增加到了38.5%。

在iOS 11发布后的第三周里,iOS 11的采用率达到了47%,成功超越了iOS 10,而且两款操作系统之间的差距还在继续扩大。目前iOS 11在苹果设备上的采用率接近55%,而iOS 10的安装比例仅为39.17%。此外,另有6.34%的苹果设备继续运行着更老版本的iOS系统。

到目前为止,苹果已经发布了iOS 11系统的三次小更新,以应对这款新操作系统发布以来所发现的bug和各种问题。最新的更新是iOS 11.0.3,这一更新修复了一个跟触觉反馈和面板无反应的相关问题,而iOS 11.0.2解决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通话时出现“噼啪声”的恼人问题。 

如参照过去iOS系统采用率变化轨迹,当苹果发布iOS 11.1后,iOS 11系统很可能将有明显提升。历来苹果iOS系统的首次大的升级,常常会吸引更多用户采用。而iOS 11.1将引入新的表情符号,可能还包括点对点的Apple Pay Cash支付功能。在以往,新的表情符号对提升系统采用率会产生了显著影响。

此外,iOS 11.1更新还将修复一些顽固bug,包括导致iPhone无法正常使用的漏洞,并解决了严重的WPA2 Wi-Fi漏洞。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计划何时发布iOS 11.1,但截至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相关的三个测试版本。(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