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格键坏了你会怎么做?没想到这个外国人居然…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空格键坏了你会怎么做?没想到这个外国人居然…   【PConline 资讯】这哥们太有才了,

原标题:空格键坏了你会怎么做?没想到这个外国人居然…

  【PConline 资讯】这哥们太有才了,Jonathan Mann最近有点心烦,原来是赔了它一年的MacBook有了点小问题——空格键没有反应了,他参考了网上的各种拯救教程,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于是他想换台新的电脑也不错,可是又被高昂的价格给吓退了……万般无奈的他创作了一首歌——《我摁下了空格键,但它已丝毫不起作用》。如今笔记本价格上涨的厉害,听完歌后也许你也会昌盛和他一样的感受呢。

I Am Pressing The Spacebar and Nothing Is Happening.mp4_20171019_151106.448.jpg

  歌词大意:

  我按下了空格键 / 却没有任何反应

  这台机器买来才一年 / 而且当时卖得特别贵

  我等待升级已很久 / 结果你现在告诉我 / 价格可能有点贵

  做个微尘外科手术 / 破按键彻底被放倒

  参照了官方的指南 / 依然无济于事

  感觉像买了罐空气 / 一个十足的傻子

I Am Pressing The Spacebar and Nothing Is Happening.mp4_20171019_150904.381.jpg

  在歌曲发布后,人们纷纷关心这位有才的大兄弟的电脑修好了么?那还用问?那必然是没有啊!

  其实,Jonathan Mann 并不是率先创作歌曲来吐槽苹果产品的。早在 iPhone 4 的“天线门”时代,《每日一曲 #561》就已经开始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