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推Linux on Galaxy应用:支持DeX桌面模式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三星推Linux on Galaxy应用:支持DeX桌面模式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1

原标题:三星推Linux on Galaxy应用:支持DeX桌面模式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官方日前正式推出了LinuxonGalaxy应用,最的特点就是可以让三星手机运行完整的Linux程序。

三星推Linux on Galaxy应用:支持DeX桌面模式


三星推LinuxonGalaxy应用(图片来自baidu)

三星介绍,LinuxonGalaxy应用上集成原版的Linux以及主流的发行版,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基于Linux的诸如代码编译等工作。同时,LinuxonGalaxy针对DeXStation优化、适配,可以连接到PC显示器上操作。

据了解,三星从GalaxyS8开始推广DeX,即将手机作为计算平台,依托扩展坞,将内容输出到PC显示器上,同时厂商进行窗口化、桌面化的优化,并支持键鼠操作。

除了三星,华为Mate10也有类似功能,用户只需USB-C转HDMI线就可实现投屏操作,更可配合蓝牙鼠标、键盘等外接设备,实现PC化办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