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花呗启动临时提额 可多花2200元


来源:凤凰科技

天猫双11临近,花呗宣布启动双11临时提额。预计有八成的花呗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平均每人能多花2200元。

双11花呗启动临时提额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10月19日消息,天猫双11临近,花呗宣布启动双11临时提额。预计有八成的花呗用户将获得相应的临时额度,平均每人能多花2200元。

“去年临时提额只覆盖了六成用户,今年能够覆盖八成”,花呗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扩大提额人群,是考虑到天猫双11消费高峰期,用户消费需求旺盛,“让最需要的用户得到额度提升,不仅可以让他们轻松‘剁手’,同时购买力增强也有助于促进消费升级”。

支付宝或者手机淘宝进入花呗,点击“我的额度”就可以进入提额页面,马上摇一摇,就能够摇出每个人的花呗天猫双11临时额度,点击确认即可领取。这项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7日。

去年天猫双11前半小时,花呗撬动的消费金额达到85亿。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