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天猫双11晚会定档上海 将发出6亿现金红包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将发出6亿现金红包。

天猫

凤凰科技讯(作者/管艺雯)10月19日消息,今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将发出6亿现金红包。

阿里巴巴宣布2017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将落户上海,并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三台播出。去年“猫晚”导演、被称为“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继续担任今年“猫晚”总导演。

同时,银泰商业旗下线下所有门店将举行“双11狂欢夜”,超过300万人将参与数字大屏趣味互动,同时享受美食、观看表演。天猫新零售智慧快闪店、新零售母婴室也将正式推出。

今年,天猫海外将携多个国货品牌首次加入今年的天猫全球化双11,进驻到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继新加坡、马来西亚之后,天猫海外联动Lazada,还将连续开出印尼、菲律宾、泰国站等多国“taobao collection(淘宝优选)”,带领国货品牌以本地化服务,满足6亿东南亚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