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Bixby 2.0亮相 将应用于家电产品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三星Bixby 2.0亮相 将应用于家电产品   【手机中国 新闻】10月19日消息,在本周

原标题:三星Bixby 2.0亮相 将应用于家电产品

  【手机中国 新闻】10月19日消息,在本周召开的三星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推出了SmartThings Cloud平台,整合了此前的SmartThings、三星Connect和ARTIK等服务。此外,三星Bixby 2.0也正式亮相。

三星Bixby 2.0亮相


三星Bixby 2.0亮相

  三星Bixby 2.0语音助手有诸多升级,比如能够识别向其说话的不同用户,并将与三星的各种互联产品,包括手机、电视机和电冰箱等产品互联。据悉,Bixby 2.0采用开放设计,开发者可以选择如何与用户在服务中互动。同时,Bixby 2.0语音助手采用与应用深度集成的方式,具备更多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但Bixby 2.0正式向用户推送的时间尚未公布。三星表示,在把Bixby 2.0明年提供给所有开发者之前,首先会选部分的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一套用于进行内侧的软件开发套装。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三星将向美国和韩国市场推出整合Bixby功能的电视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