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能要涨?苹果砍半iPhone8订单 全力押宝iPhoneX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可能要涨?苹果砍半iPhone8订单 全力押宝iPhoneX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的供

原标题:可能要涨?苹果砍半iPhone8订单 全力押宝iPhoneX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的供应链商表示iPhone8系列销售不如预期,受此影响苹果会在11、12月对相关供应链下调了iPhone8与iPhone8Plus的订单量,具获悉下调的幅度高达五成、几乎腰斩!

可能要涨?苹果砍半iPhone 8订单 押宝X


iPhone8

还有一周的时间iPhoneX就要正式开售了,苹果对这款产品寄予了厚望,供应链方面也提到,这么大幅度削减订单这个情况是“十分罕见”的,新的产品才刚刚大量量产约一至三个月的时间,就被要求开始降量,也是“十年内首见”。看来苹果方面要全力押宝iPhoneX这款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

可能要涨?苹果砍半iPhone 8订单 押宝X


iPhoneX

我们都知道有相当多的朋友不购买iPhone8系列的原因就在于,他们都等iPhoneX,毕竟这款新的iPhone携带了足够多的更新和令人激动的新功能。目前,iPhone8单月出货量峰值1000-1200万部,下调将近一半的幅度后,届时单月出货量将仅有500-600万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