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店登陆纽交所:开盘大涨43%,市值达113亿美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趣店登陆纽交所:开盘大涨43%,市值达113亿美元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趣

原标题:趣店登陆纽交所:开盘大涨43%,市值达113亿美元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趣店北京时间今晚9:30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QD”,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24美元,高于招股书中的19-22美元定价区间,以此计算趣店市值将达到79.17亿美元。趣店今晚开盘价报34.35美元,较发行价上涨43.13%,市值达到113.31亿美元。

招股书,拟融资7.5亿美元。根据趣店10月13日向SEC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文件,该公司股票交易代码为“QD”,定价区间为19-22美元,拟最高融资9.49亿美元。

在发行的所有3750万股ADS中,3562.5万股ADS由趣店发行,其余187.5万股ADS来自献售股东。此外,献售股东授予承销商超额配股权,允许承销商自最终招股说明书的日期起30天内可以购买不超过562.5万股ADS作为超额配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