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呱呱获3000万元A轮融资,专攻知识产权大数据


来源:钛媒体APP

原标题:知呱呱获3000万元A轮融资,专攻知识产权大数据 “知呱呱”10月17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30

原标题:知呱呱获3000万元A轮融资,专攻知识产权大数据

知呱呱

“知呱呱”10月17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国务院设立、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华映资本跟投。知呱呱”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商。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知呱呱PC端及移动端平台系统研发与运营,人才引进与团队扩建,品牌的全面提升,全球业务及网络布局等方面。

知呱呱创始人兼CEO严长春表示,“我国每年新增企业逾600万,有70%的中小型企业没有进行知识产权保护。”在他看来,知识产权服务进入3.0(互联网+)时代。知呱呱团队自主开发了5个平台30套系统,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从知识产权布局、挖掘、保护到商业化等全链条服务。

截至目前,知呱呱触及的企业已达4万多家,其中已有6000多家公司使用过知呱呱的代理服务,多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硬件等互联网相关领域,6个月内的复购率在55%,而数据库的检索查询量近22万次。预计2017年付费订单量将增长7倍,突破3万件。

同时,知呱呱和商业调查平台“天眼查”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整合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

此前,“知呱呱”已于去年12月获得优客工场战略投资;去年10月完成Pre-A轮融资,清华启迪领投,天翼资本、方信资本跟投;去年1月获得创势资本、天翼资本、优投资本及乐邦乐成的天使轮投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