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OS 11最新版曝安全BUG:免解锁把相册看光光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iOS 11最新版曝安全BUG:免解锁把相册看光光 YouTube UP主iDeviceHe

原标题:iOS 11最新版曝安全BUG:免解锁把相册看光光

YouTube UP主iDeviceHelp发现了一个存在于iOS 11.0.3和iOS 11.1 Beta版本中的一个BUG,可以绕过锁屏密码查看相册。

iOS 11最新版曝安全BUG:免解锁把相册看光光

你需要做的仅仅是知道这台手机的号码,然后用另外一台手机拨号。

接着在来电界面点击“短信”——“自定义”——随便输入三个表情。

iOS 11最新版曝安全BUG:免解锁把相册看光光

接着调用Siri让其打开一个APP,之后会要求进行指纹验证。这时锁屏,再用另一台手机拨打电话,继续点“短信”“自定义”。

这时,刚才的短信界面回归,但底部多出了商店、音乐甚至菜单按钮,此时点击相机按钮即可查看到本地的所有图片。

考虑到这是一个可能泄露隐私的BUG,估计苹果会在下一次更新中修复。

视频:油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