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面屏时代的异类!中兴:第2代折叠屏已在研发中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全面屏时代的异类!中兴:第2代折叠屏已在研发中 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热点词汇,各大手机厂

原标题:全面屏时代的异类!中兴:第2代折叠屏已在研发中

全面屏已经成为手机行业的热点词汇,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朝这个方向靠拢。当然在全面屏时代来临之时,也有厂商独辟蹊径,走上了一条不同于全面屏手机的发展之路,比如中兴。

昨天晚上,中兴在纽约布鲁克林发布了它的首款折叠手机AXON M。对于为何开发这样一款手机,中兴终端CEO程立新在接受凤凰科技采访时表示,过去5年手机行业发生了重大变化,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大家使用最频繁的是多任务应用场景,因此我们开发了折叠屏手机。

“当你刚开始使用时,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但是一旦上手之后,就很难再回到传统手机了。”程立新说,“希望中兴AXON M开创一个移动产业创新的新10年,给消费者带来革命性体验。”

此外,程立新还谈到了中国市场。他说:“我们离开中国市场很久了,我们失去了很多,但是这也意味着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我们只要与领先者合作,就一定能实现共赢。”

程立新所指的领先者是中国电信和京东,中兴AXON M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在中国上市发售,线下合伙伙伴是中国电信,线上合作伙伴是京东。

据程立新介绍,中兴目前是全球第6大手机厂商,去年它们的手机全球销量为6200万台,其中90%是在海外卖出的,中国市场只有10%。因此,中国市场对于中兴来说,还有机会实现增长。

在采访最后,程立新透露第二代折叠手机已经在研发当中。看来中兴要在折叠手机领域继续深耕下去了。

全面屏时代的异类!中兴:第2代折叠屏已在研发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