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宣布与通用电气合作,开发企业 iOS 应用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苹果宣布与通用电气合作,开发企业 iOS 应用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苹果今

原标题:苹果宣布与通用电气合作,开发企业 iOS 应用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苹果今天宣布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达成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企业级 iOS 应用,并推出全新的 SDK,重点就是物联网。Tim Cook 表示:“GE 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拥有丰富的创新历史。”GE 将为自己开发 iOS 应用以及商业合作伙伴,并在全公司部署 iPhone 和 iPad。苹果已经与多家大型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包括 IBM、思科、德勤、SAP 等。

苹果与 GE 合作推出的 Predix SDK 将于 10月26日发布。GE 还宣布将为自己的员工标准化不住苹果产品,这意味着所有 GE 员工将逐渐切换至 iPhone 和 iPad。

此外,GE 还会将 Mac 作为主要的桌面电脑进行推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