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高管获3100万美元股权奖励:股价达预期就能兑现


来源:凤凰科技

如果苹果的股价表现达到预期,且高管们仍呆在目前的职位,上述管理团队成员将获得约193469股普通股,按照周二的股价,其市值约3100万美元。

苹果

凤凰科技讯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0月18日报道,苹果最近向其管理团队授予128584股受限股奖励,这些高管包括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全球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以及其他高管。这些股票的行权日期一直到2022财年。

据周二披露的监管文件是,苹果分两次将这些股票授予了管理团队。一次是在10月1日,数量为64885股;另一次在10月15日,数量为63699股。

除了阿伦德茨和席勒,网络软件和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乔尼·斯洛基(Johny Srouji),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奇奥(Dan Riccio),首席运营官杰富瑞·威廉姆斯(Jeffrey Williams)也获得了受限股奖励。

监管文件称,10月1日的奖励基于苹果的股价表现,或总股东回报,追踪日期从2018财年的第一天至2020财年的最后一天。高管们最多可以行权64885股受限股的两倍。

第二批受限股基于高管的任期,分别在2020年4月1日、2021年4月1日和2022年4月1日行权1/3。

如果苹果的股价表现达到预期,且高管们仍呆在目前的职位,上述管理团队成员将获得约193469股普通股,按照周二的股价,其市值约3100万美元。(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