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造的清洁神器,10年油渍也能一秒弄干净!我家抹布终于能扔了


来源:极果

不管你是不是处女座,相信你都希望家里天天整洁如新,可你会发现,只要你在家里待着,就算整天在床上躺着,还是免不了需要打扫。

只要你在家里活动,就算拿着扫帚、抹布把家里清洁一遍。表面看起来干净了,但还是很难保证彻底除菌。不过我还真用洗洁精把家彻底清洁过一次,那种酸爽的感觉我可不想再尝试第二次。

不过神奇的极果君发现了,一款处女座级别除菌清洁神器。它就是 凯驰蒸汽清洁机SC 4 !

德国人不仅对工业技术追求极致完美,对家更是如此。德国82年老品牌凯驰,这次又带来了一款可以除菌除螨的蒸汽清洁机SC 4。

无论是厨房、卧室甚至卫生间,这个清洁“全能选手”都能把你的家,彻底除菌除螨、深度清洁

null


为你的家做深度清洁

传统的清洁肯定不能有效去污渍,先清扫一遍、再用清水擦一遍,灶台、地面就能彻底干净了?这么做只能是把表面污渍去除,深层次细菌不可能彻底清除。

可别小看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卧室中的存在着大量尘螨,会引发皮肤疾病、哮喘等。厨房中的细菌,卫生间的病毒,更是会引起肠道疾病。家里的细菌螨虫污垢无处不在,时刻威胁着宝宝和家人身体健康。

传统的清洁方式又无法彻底清除细菌螨虫,总是让各位妈妈们束手无策。你敢想象一款蒸汽清洁机,就能解决这些所有问题吗?

null


凯驰蒸汽清洁机SC 4用的可是,高达140度的高温蒸汽,99.99%看不见的细菌、螨虫都能被杀死。清洁喷嘴的蒸汽气流,达到了每分钟100克的蒸汽量。相当于170Km/h高速冲力,让你在清洁任何地方时只需轻轻一扫。

别说是污渍了,所有有害物质都能立刻灰飞烟灭,绝不让残留的细菌螨虫,伤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null


这么厉害的能力,还能应用在家里的任何地方,地面除菌效果一流。配合蒸汽头的毛巾套,又干净又不伤地板。

null


家里的缝隙处也能很好的应付,蒸汽吹一遍,干布再一擦就能清洁彻底。

null


只要你想得到的地方,它都能帮你做除菌的深度清洁。

null


null


null


双水箱、便携收纳安全设计

null


蒸汽蒸发速度这么快,但却不会废水。仅仅1L水就能产生1700L蒸汽,能够持续工作30分钟。

null


不仅如此,机器上还配备了两个水箱。一个 0.5L 的内置水箱保证工作,一个 0.8L 可拆卸水箱保证了持续的稳定蒸汽。一次可以清洁 100平米,不用来回的加水。

机身设计了收纳空间,所有清洁工具都可以放在上边。

众多附件集于一身

节省空间的同时收纳更简单

null


null


这是一款令我都动心的清洁产品,真的让你不做清洁无用功,干净的同时也能深度除菌。此外,这款凯驰蒸汽清洁机SC 4,还有高温熨烫的额外功能,可以有效杀菌除螨祛异味,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购买配套蒸汽熨斗~

只需一套机器的价格,就能体验到好几台机器!家里那些多余的清洁熨烫机都可以扔掉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