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雷军:19大报告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凤凰科技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

凤凰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

小米创始人雷军表示,我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19大报告后,为报告所绘制的宏伟发展蓝图感到特别的振奋。

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我觉得这句话是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更是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

报告中还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我对此感同身受,这正是我们每一个致力推动中国制造业进步的人们孜孜以求的目标:高品质、高效率。

多年来,我始终坚持以互联网+带动中国制造业升级转型升级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小米将互联网的效率和体验优势赋能到制造业领域,并探索出品质为先、重视核心技术创新、重视设计、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提升商业效率等发展思路,提高产品供给质量。此外,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技术运用,将供给侧与消费者紧密连接,做到互通互联、实时互动,激发消费活力。

自从我们创办小米以来七年间,我们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坚持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迅速地改变了手机行业,从而带动了国产手机全线崛起。后来我们又通过生态链的方式,复制了一大批优秀企业,改造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制造行业。

我坚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用高效率的新零售模式推动产业创新、推动消费升级,中国的经济实力必将越来越强大,中国老百姓的生活必将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