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小黄车戴威:将十九大精神与公司发展相结合


来源:凤凰科技

ofo公司党委书记、创始人兼CEO戴威与总部党员同志们一起收看了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0月18日消息,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ofo小黄车党委总部联合党支部青年党员在公司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ofo公司党委书记、创始人兼CEO戴威与总部党员同志们一起收看了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上午9时,当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作报告的声音响起时,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大家联系工作实际,边收看、边思考、边记录,认真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要战略部署。ofo公司党委书记戴威在收听收看活动结束后作了重要讲话。

戴书记指出,ofo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推动国家供给侧改革,加强对科技人才的吸引和培养,全面大力投入对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的研发以及共享经济模式在全球的推广,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出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非常感恩党和政府对创新创业的支持鼓励,期待十九大形成的会议成果为企业未来造更好的创新发展环境。

ofo小黄车党委成立于2017年7月1日,现有党员262名,其中“90后”党员172名,分布在北京总部和全国各地方分支机构,均是公司重要的业务骨干。公司党建以建设"最讲党性的互联网民营科技企业"为目标,打造互联网企业党建新模式新经验,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从公司治理、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增强党建对业务工作的组织领导。ofo小黄车党委坚持定期召开党委会,逐步安排公司"三重一大"上会研究决策,在民营互联网企业中属首创。

据悉,ofo小黄车党委将于近期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并组建成立"ofo党员运维先锋队",在事关城市发展大局和人民切身利益的共享单车运维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前,共享单车发展方兴未艾,车辆运维问题尤其受到城市人民政府和市民的高度关注,ofo小黄车此举不仅彰显了企业党性自觉和社会责任,也将为共享单车健康发展探索出一条新思路。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