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Surface Book 2实拍图赏 你动心了吗?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微软Surface Book 2实拍图赏 你动心了吗?   微软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Surfa

原标题:微软Surface Book 2实拍图赏 你动心了吗?

  微软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Surface Book 2,这是微软旗下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第二代产品,在外观和设计上也得到了延续。

  据了解,Surface Book 2 拥有 13 英寸和 15 英寸两种型号,跟前代产品一样采用了铝合金一体机身和可拆卸二合一设计,铰链的强度和耐用性得到了增强,键盘也有所改善。

  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英特尔最新的第八代 Core 处理器,最高支持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显卡,以及最高 16GB 的内存。

  微软表示,Surface Book 2 的续航达到 17 个小时,比苹果最新款 MacBook Pro 高出 70%,其性能是初代 Surface Book 的 5 倍,同时也是 MacBook Pro 的 2 倍。

  便携性方面,Surface Book 2 的尺寸分别为 13 英寸和 15 英寸,重量分别为 3.38 磅和 4.2 磅。相比之下,苹果 13 英寸和 15 英寸 MacBook Pro 的重量分别为 3.02 磅和 4.02 磅。

  微软在这款 Surface Book 2 的平板部分采用了无风扇设计,独立显卡的版本在底部含键盘的半区安装有散热风扇。

  接口方面,Surface Book 2 配有两个 USB 3.1 端口,一个 USB-C 端口,一个全尺寸 SD 卡插槽和一个 3.5mm 耳机插孔,同时还配有一个连接 Surface Dock 的 Surface Connect 端口。

  Surface Book 2 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版本的起售价分别为 1499 美元和 2499 美元,这款设备将于 11 月 9 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于 11 月 16 日开始发货。不过,微软中国区官方网站上并未提供明确的发售信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