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将于2020年测试其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丰田将于2020年测试其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   在公布了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模型后,丰

原标题:丰田将于2020年测试其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

  在公布了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模型后,丰田预计将于 2020 年开始测试这些自动驾驶汽车。当然,汽车制造商们现在似乎一直在测试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而各国政府正在为这些测试铺平道路。


  然而,丰田公司承诺,2020 年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将有所不同,因为这些车辆将由人工智能(AI)提供动力。据推测,丰田汽车将把他们的 Concept-i 型汽车与一个名为“Yui”的人工智能结合起来,这是一款为人工智能开发的风险投资部门投资数十亿美元的产品。

  Yui 并不是典型的自动驾驶系统。丰田希望他们的人工智能能够与司机聊天,并通过他们的偏好、情感和习惯来更好地了解他们,而 Yui 通过深度学习来实现这一目标。

  丰田电动汽车业务规划部门总经理 Makoto Okabe 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通过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我们希望扩大并增强驾驶体验,让汽车再次成为人们喜爱的对象。”

  事实上,Yui 并不是丰田在 2020 年的唯一一个值得关注的开发项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与汽车制造商资源管理公司(Cartivator Resource Management)合作,正寻求在 2020 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推出一款飞行汽车。该公司还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测试他们的氢动力卡车。

  半年前,丰田刚刚发布了第二代无人驾驶测试台,但现在也已经更新了。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展示 2.1 版本的测试车,其中取得了一些重大的技术进步,包括一些不寻常的设计决策。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