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Tunes U应用也迎来更新 收藏集移到播客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Tunes U应用也迎来更新 收藏集移到播客   苹果这周继续进入了更新各种系统和软件的节

原标题:iTunes U应用也迎来更新 收藏集移到播客

  苹果这周继续进入了更新各种系统和软件的节奏。今天除了发布 macOS High Sierra 10.13.1 系统的第三个测试版本以外,苹果还带来了 iOS 版 iTunes U 应用的更新。而这次的更新,还拥有一项重大变化。


  更新后 iTunes U 应用的版本号变成了 3.6,它与桌面端近期变化保持一致——将 iTunes U 收藏集(Collections)移至 Podcasts 播客应用之下。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 iTunes 12.7,而 iTunes 12.7 最明显的变化是移除了 iTunes 和 App Store。所以说 iOS 版 iTunes U 现在也是跟上了 iTunes 12.7 的步伐 ,iTunes U 收藏集现在只能在播客应用下面找到,或者在桌面版的 iTunes 的播客类别中可以找到。

  除了这个变化以外,新版本的 iTunes U 的新功能还包括针对课程数量较大的帐户的性能提升。

  苹果在 2007 年发布 iTunes U,最初这款应用只是作为一个在线大学视频讲座资源库。现在它已经发展成了一个面向教师与学生,整合了内容与应用的套件。不过我们也看到在过去十年时间里,苹果对 iTunes U 上的内容一直都进行着优化和改进,不少朋友都提到,如今 iTunes U 已经演变成教师的“课堂伙伴”,他们可以通过苹果的技术为 iPad 设计课程,整合来自数字教科书、教育应用和互联网视频在内的内容。

  据悉,当前全美学校中 iPad 的数量为 1500 万台,市面上教育应用的数量为 10 万个。所以说,iTunes U 在很多的师生眼里,都是一个非常有用处的应用。

  iTunes U 应用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