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性骚扰丑闻 亚马逊电影制作网站主管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因性骚扰丑闻缠身,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主管罗伊·普莱斯(Roy Price)已经离职。

罗伊·普莱斯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he Verge北京时间10月18日报道,因性骚扰丑闻缠身,亚马逊工作室(Amazon Studios)主管罗伊·普莱斯(Roy Price)已经离职。

此前,亚马逊连续剧《高堡奇人》的制片人伊萨克·哈克特(Isa Hackett),曾在网上公开举报亚马逊工作室主管普莱斯在2015年猥亵了她,对其进行了性骚扰。作为该事件的最新回应,普莱斯被迫从亚马逊离职。10月13日,亚马逊曾暂停了普莱斯在亚马逊工作室的职务。

这是继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涉嫌性骚扰被高调曝光之后,围绕好莱坞发生的一系列性骚扰和性侵丑闻的最新事件之一。

针对普莱斯性骚扰事件,《纽约时报》和《纽约客》杂志曾发表过长篇报道,详细披露了普莱斯的性侵丑闻,包括长期邀请女演员参加跟电影无关的会议或行业聚会,与她们独处,然后提出按摩、性服务等苛刻要求,或者仅仅向女演员展示自己的裸体等猥亵行为。

早在2015年,哈克特就对普莱斯的猥亵行为进行了投诉,但亚马逊当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本月,亚马逊公司在此事件上做出的快速反应,显然是被公众对普莱斯的愤怒情绪所触动而采取的积极回应。(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