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夜里华为在德国慕尼黑

原标题: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手机中国 新闻】昨天夜里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ate 10手机,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全面屏设计,搭载了全球首款AI芯片麒麟970,并运行基于安卓8.0深度开发的EMUI8.0操作系统。不过除了全面屏带来的超高颜值以外,此次的重点其实是在AI芯片上。

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华为Mate 10搭载了全球首款移动AI芯片麒麟970,除了常规的CPU和GPU以外,还加入了NPU(Neural Network Processing Unit神经网络处理器),可以通过不断的感知与学习,让手机变得越来越智能。同时搭配拥有AI智慧引擎的EMUI8.0,让Mate 10进行思考和判断,成为你生活中的智能管家。AI相机功能可以实现AI识物,根据不同的场景自动识别人像、美食、夜景等13种拍照环境,自动调节专业参数,AI精准识别人像范围虚化背景,在任何场景都能拍出优质图像。

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此外在系统流畅性方面,EMUI 5.0的Machine Learning系统可以在不断学习和进化中,达到持久流畅不卡顿,相比普通的进程管理、手机管家,更加智能高效。EMUI8.0所搭载的AI智慧引擎,能够智能感知用户习惯,预判用户行为,智能调度系统资源,使应用启动速度、系统调度性能均实现了大幅提升。

华为Mate 10已经发布 AI成最大亮点!


  作为主打商务办公的Mate系列,移动办公自然也是强项。Mate10仅需一根数据线,就可能使用“手机投屏”功能,通过内置的桌面模式在显示器上进行操作。此外这个模式还可连接键盘鼠标,新的通知也不会在显示器上出现,能够保护你的隐私。如此简便高效的移动办公,相信会吸引很多商务人士。Mate10欧洲售价为699欧元起、Mate10 Pro欧洲售价为799欧元起、而Mate 10保时捷设计欧洲售价为1395欧元。过几天就是国行版本的发布会,大家期待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