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跟投“优儿学堂”A轮融资;教人化妆的“快美妆”获得6000万元B轮融资…


来源:i黑马

原标题:黄晓明跟投“优儿学堂”A轮融资;教人化妆的“快美妆”获得6000万元B轮融资… 【黑马融资日

原标题:黄晓明跟投“优儿学堂”A轮融资;教人化妆的“快美妆”获得6000万元B轮融资…

【黑马融资日报】第165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5885)

1、青创众帮获得 1000万元 天使轮融资,银石资本投资

近日,青创众帮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银石资本投资,估值已经超过亿元。青创众帮是一个创业辅助品牌,面向二线省会城市的传统企业提供创业辅助业务,致力于用其标准化的创业咨询服务帮助企业整理创业思路,获得资本支持。

2、快美妆获得 6000万元 B轮融资,华映资本参投

近日,快美妆获得6000万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映资本和前海母基金。快美妆APP定位为“最好的视频学化妆工具”,拥有来自电视业的一流视频摄制团队,签约上百位明星化妆师和时尚美妆达人,合作生产高质量的PGC+UGC美妆视频。

3、第一体育获得 8000万元 战略投资,深创投和中金公司领投

近日,第一体育获得8000万元战略投资,深创投和中金公司领投,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第一体育是一家中高端健身会所连锁机构,基于MOFIT健身会所智能CRM管理应用、MOFIT运动及健康云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健身及体育运动服务,同时开展击剑、跆拳道、游泳等体育运动服务业务。

4、嘉事堂拟斥资 6120万元 收购嘉事商漾医疗51%股权

timg

近日,嘉事堂发布公告称,拟斥资6120万元收购嘉事商漾医疗51%股权,旨在有效开展并扩大浙江及周边地区体外诊断试剂市场业务。嘉事商漾医疗是一家医疗产品代理商,代理美国HOLOGIC(豪洛捷)和百瑞吉公司的多项子宫颈癌相关产品,是豪洛捷浙江区域内一级经销商。

5、嘉事堂拟斥资 4375万元 收购同瀚生物51%股权

近日,嘉事堂公告称,拟斥资4375万元收购同瀚生物51%股权,旨在有效开展并扩大浙江及周边地区医疗器械和耗材市场业务。同瀚生物是一家医疗产品代理,OCD(原强生实验室诊断公司)旗下的二级代理商,并是强生体系下浙江省最大的代理商。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不成文规定,凡对外宣称以数为单位皆以确切数字“1”来对待。

6、媒介匣获得 千万级人民币 Pre-A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

近日,媒介匣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滨创投投资,投资方为华滨创投。媒介匣是一家互联网营销资源和服务交易平台,初期涵盖搜索营销、新闻营销、自媒体营销、口碑营销、广告投放、营销服务等其他高效便捷的传播资源与服务。

7、优儿学堂获得 数千万元 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

近日,优儿学堂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软银中国领投,新英才控股、黄晓明跟投。优儿学堂是专注于儿童心智成长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全面的儿童心智成长科学测评及游戏。

8、Momenta获得B+轮融资,中法创新基金领投

timg (1)

近日,Momenta获得B+轮融资,凯辉旗下中法创新基金领投,GGV纪源资本参投。Momenta致力于打造自动驾驶大脑;提供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驾驶决策算法;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方案,以及衍生出的大数据服务;团队源自清华大学和微软亚洲研究院。

9、EasyGo获得 数千万元 战略投资

日前,EasyGo未来便利店宣布获得来自时代地产集团数千万元战略投资。EasyGo未来便利店是一家24小时无人便利店,面向中高端小区,采用可移动的“盒子”形态来搭建无人便利店,结算方案采用“RFID+小程序”的模式,扫描区设在店门附近,用户挑选完商品后,在店门位置站立数秒,系统会完成结算。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来完成付款。

10、懒熊体育获得新一轮融资,腾讯投资

timg (2)

近日,懒熊体育获得新一轮融资,具体数额不详,投资方为腾讯。懒熊体育是一家专注于体育产业的垂直媒体,隶属于深圳懒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国外融资事件

11、Flont获得 500万美元 种子轮融资,C Ventures参投

近日,Flont获得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知名珠宝制造商周大福高管郑志刚旗下对冲基金 C Ventures以及天使投资人Clive Ng。Flont是一个珠宝共享平台,用户可以以每月299美元(至少三个月)成为Flont的会员,然后即可获得无限制的高级珠宝租赁,用户可通过平台挑选、租借各种全新珠宝,并可在尝试穿戴之后选择满意的产品进行购买,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12、CarHopper获得 150万美元 种子轮融资

近日,CarHopper获得1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CarHopper为车主和租客提供豪车租赁平台,包括入门级的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宝马,以及豪华级的法拉利和劳斯莱斯等,同时承担起保险、客户服务和汽车维修等责任。

13、Meesho获得 340万美元 A轮融资,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近日,Meesho获得340万美元A轮融资,赛富投资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Venture Highway, Y Combinator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Meesho是一家电商平台,专门帮助印度的小型企业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经营,致力于让印度的小公司都能转向数字平台来销售经营。

14、HappyOrNot获得 1450万美元 A轮融资,Northzone领投

近日,HappyOrNot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Northzone领投,AirTree跟投。HappyOrNot是一家市场调研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反馈系统安装到零售店等公共场所实体终端,帮助零售商收集分析用户反馈。

15、Chaayos获得 200万美元 B轮融资,老虎全球管理基金投资

近日,Chaayos获得20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老虎全球管理基金。Chaayos是一家茶咖连锁吧,除线下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在线上预订茶水和咖啡,Chaayos公司会提供“送茶上门”服务。

16、XL Hybrids获得 2200万美元 D轮融资,IKEA Group参投

近日,XL Hybrids获得2200万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KEA Group、美国能源巨头Exelon旗下的风投机构Constellation Technology Ventures以及一批大型的家族办公室。XL Hybrids是一家汽车混合动力系统研发商,致力于汽车动力系统实现电动化,主要针对企业的车队,将它们替换成电动车辆或混合动力车辆。

17、Chope获得 1300万美元 D轮融资,Square Peg Capital领投

近日,Chope获得1300万美元D轮融资,Square Peg Capital领投,参投方包括C31 Ventures、Moelis Australia、NSI Ventures、 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DSG Consumer Partners、以及SPH Ventures等。Chope是新加坡一家在线餐厅预订商,同时也是一个综合性的餐厅管理和营销平台,给人们提供更好订餐体验以避免排队等问题。

18、PolicyBazaar获得 7700万美元 E轮融资

近日,PolicyBazaar获得7700万美元E轮融资,Wellington Management领投,True North和IDG Ventures India等跟投,估值达5亿美元。PolicyBazaar是一个保险产品比较分析平台,从事各种保险产品的价格、质量和关键效益的比较分析,通过比较保险产品和解决方案驱动的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为准确的信息。

19、Cellect获得 430万美元 股权融资

近日,Cellect获得430万美元股权融资,投资者为特别授权的合格投资者。Cellect是一家生物技术企业,已开发了一项筛选富集干细胞的专利技术——ApoGraft™。

静静进军投资圈倒计时926天

对于创业公司而言,在战略上倒是有一个共同该做的事,那就是,集中全部力量,去找到突破点。这个突破点,直白点说,就是做出有人愿意买的产品,还能不断卖出去,把该赚的钱赚到。初创企业,由于人才和资金有限,更应该只做一件事,也就是专注在做产品和卖产品上。

—— 李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