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日产量升至25万台 这回年前能用上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 X日产量升至25万台 这回年前能用上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早些时候,从郑州海

原标题:iPhone X日产量升至25万台 这回年前能用上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天早些时候,从郑州海关获悉,10月14日郑州海关监管首批4.65万台苹果新品手机iPhoneX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发货,分别从新郑国际机场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运往荷兰和阿联酋。如此可怜的首批销量,让很多消费者开始担心年前可能都买不到iPhoneX,不过现在迎来了一个好消息。

iPhone X日产量升至25万台 月底量更大


iPhoneX日产量升至25万台月底量更大

现在据财联社报道,华创电子从苹果产业链验证,截至目前,iPhoneX已经扩至35条产线,预计本月底将扩至50-60条生产线,11月底将扩至近100条生产线,目前iPhoneX日产量约25万台,其中3Dsensing模组供货正常。想买iPhoneX的小伙伴不必担心了,年前应该可以用上iPhoneX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