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继续停牌:累计达到6个月


来源:快科技

10月1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确认自10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原标题:乐视网继续停牌:累计达到6个月

10月16日晚间,乐视网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进展公告,确认自10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从今年4月17日开始,乐视网累计停牌已经有整整六个月,不知道还要多久。

乐视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公司为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而早在2016年5月,乐视网就宣布了收购乐视影业的收购预案,此后因为乐视的资金动荡等原因始终没有完成。

当时,乐视网计划以不超过98亿元的交易总额,采用股份加现金方式向乐视控股等44名股东收购乐视影业100%股权。

乐视网在最新公告中表示,原计划于2017年10月16日前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等相关信息,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工作的开展目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无法于2017年10月1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

目前,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1.81%股权,为第一大股东,贾跃亭为乐视控股实际控制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乐视影业21.00%股权,为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