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发布 奢华售价破万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发布 奢华售价破万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

原标题:华为Mate 10保时捷版发布 奢华售价破万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上20点,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Mate 10系列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和此前放出的消息一致,华为Mate 10和华为Mate Pro两款新机先后亮相,随后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也正式发布。相比普通版,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更显奢华范儿,同时性能也更强劲。

  众所周知,华为在上一代的Mate 9上便加入了保时捷设计限量版,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轰动。而此次,华为再度与全球顶尖设计品牌保时捷设计展开深度合作,在华为Mate 10 Pro的基础上打造出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

  当然,既然是限量版,其外观、配置和普通版肯定要有所区别。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采用纯黑色配色,背面加入竖纹条设计,以彰显保时捷设计独特的速度感。同时,该机还拥有保时捷设计专属UI以及更奢华的包装盒设计,包装盒内包含丰富的专属配件和独特的尊享体验。配置上,Mate 10保时捷设计限量版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6GB RAM+256GB ROM的高端配置,售价为1395欧元,约合10850元人民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