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20展现超快HDR逆光拍摄 一招制敌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vivo X20展现超快HDR逆光拍摄 一招制敌   【手机中国 新闻】刚刚结束的北京·vi

原标题:vivo X20展现超快HDR逆光拍摄 一招制敌

  【手机中国 新闻】刚刚结束的北京·vivo X20国际摄影周,vivo携手十大知名摄影师,进行样张的实地拍摄,感受最真实“逆光也清晰”。vivo X20全面屏手机采用2×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面积达到了1.28μm,拥有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s。特有的“2400万”输出模式,可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画面更细腻有质感。最新的拍照技术——vivo图像魔方技术,突破光线逆境,使得vivo X20手机前后摄像头在逆光、弱光等环境下拍出的照片拥有比以往更清晰自然的效果,轻松拍出极具艺术感的逆光美照。

vivo X20全面屏手机


vivo X20全面屏手机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相机都支持HDR拍摄功能,然而传统手机的HDR拍摄体验非常糟糕,正常的照片按下即可拍摄,HDR照片按下后等待1~2s后才能完成。最让人不爽的是,如果拿着手机的手微动,或者拍摄的物体移动时,拍出的HDR照片会大概率出现鬼影,成为残片,效果大打折扣。

vivo X20全面屏手机


vivo X20全面屏手机

  而vivo X20的逆光(HDR)功能则不然,如微博上的这张在北海公园的测试图,左图为关闭HDR的效果,右图为打开HDR的效果。在建筑亮度清晰度提高的同时,天空并没有过曝现象。同时,vivo X20处理速度异常快速!和普通拍摄模式速度几乎相当,效果很自然。再不需要以前那种“请等待”或者“拿稳相机”的提示,大幅提升了HDR拍摄的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