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作应用GarageBand也受到iOS 11影响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创作应用GarageBand也受到iOS 11影响   据一份在线支持文件显示,苹果正在努力

原标题:创作应用GarageBand也受到iOS 11影响

  据一份在线支持文件显示,苹果正在努力修复一个小故障,防止一些人在升级至 iOS 11 之后,将无法使用 GarageBand 这款音乐创作工具。

  GarageBand 是由苹果公司编写的数码音乐创作软件,是 Mac 的应用程序套装 iLife 的一部分,同时其也有 iOS 版本。

  GarageBand 拥有在学习、演奏、录制、混音及共享高品质音乐方面所需要的一切,即使用户从未学习过一个音符,它也能让你制作出专业的音乐。

  “苹果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正在调查解决方案,”文件中写道。这一问题似乎与 iCloud 有关,因为目前给出的“权宜之计”解决方案需要通过设置应用,并关闭该应用的 iCloud 支持。

  关闭这些功能后,新歌曲只会保存在本地,用户无法访问保存在 iCloud Drive 中的任何现有歌曲,直到 iCloud 被重新开启。

  苹果在 iOS 11 推出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当然这也是每个新版本推出必须经历的阶段。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三个升级版本,用来分别解决 iPhone 8 上的噼啪异响声和 iPhone 7 等设备的触感反馈问题。

  任何运行 iOS 10.3 或以上版本的设备都可以免费获得 GarageBand。尽管苹果在 9 月 19 日推出了 iOS 11,但这款自带应用最后一次更新还是在 6 月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