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大都市生活节奏太快,每天奔走在公司-家两点一线,

原标题: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大都市生活节奏太快,每天奔走在公司-家两点一线,上班-加班—下班-地铁-家。每天工作那么累,上班族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剩余的力气只有爬上床奄奄一息的睡觉,这时候估计没有几个人想打扫卫生,但是看着脏兮兮的地板,心情怎么会好呢?

这时候,你就需要这小家伙来帮助你了,唯有扫地机器人,才能让你在冬日里感受不一样的温暖。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扫地机器人。

台湾浦桑尼克智能扫地机器人:雪豹

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浦桑尼克雪豹最大的亮点就是双侦测装置的搭载,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和24组红外线双重侦测系统,在雪豹工作时可以灵敏感知家居方位和距离,并做到灵敏避障。此外,雪豹仍采用了浦桑尼克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于一体,清洁全面高效。

APP远程智控也是雪豹的亮点功能,将雪豹连接上京东微联APP,通过WiFi将扫地机器人连入网络,手机端APP绑定雪豹后,就可在手机端查看雪豹各种信息,如工作状态、电量等,还可以远程控制机器的工作模式,十分省心。

雪豹应用的“多普勒效应”原理,可以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声音强弱来自动调整清洁功率,自动降噪。当室内嘈杂时,机器会加大功率清洁,当室内较安静时,它会降低清洁功率,使机器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智能贴心。

雪豹机器正前方的万向轮采用12对黑白色控识别技术,以此来推断机器是否在行进中或卡住,在遇到电线困扰时,机器可自动调整运行模式实现自救,智能脱困能力一流,无需人工干预,性能强大。

ILIFE智能扫地机器人:(X451)

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ILIFE智能扫地机器人是新一代的湿拖扫地机,其搭载了第四代i-Dropping智控系统,可以智能控制储水箱,实现均匀脱湿。同时它采用增压孔流技术,灵敏控速,均匀喷洒。拖布是全新纤维构成的,有着倒钩式纹理,可强化地面摩擦力,强力清除顽固污渍。300ml的水箱无需频繁加水,即使是大户型,也简单省心。它还可以实时规划路线,根据环境定位导航,实时计算路线。搭载的数码变频电机,吸力强劲,寿命更长,它还具备多组传感器,防止跌撞,有效的避免了电线的缠绕。它还可以自动回充,定时预约打扫等功能。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FC8774/82

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飞利浦这款扫地机器人有着蓝色的外观,精致科幻。纤薄机身可以灵活穿梭于家具底部,轻松完成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四轮驱动可轻松跨越障碍,扩大居家清扫范围。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有着19个智能传感器,可以轻松识别大颗粒灰尘,自动规划清洁路线,快速清洁,6个红外线传感器可以有效的规避家具等障碍物。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还有着四种清洁模式,可轻松适应各种房间构造。同时你还可以通过拍手确认机器人的方位,或者通过遥控器,轻松驾驭机器人。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地宝魔镜S(CEN540-LG)

选购这些扫地机器人,给你冬季一个偷懒的理由

科沃斯魔镜S以其兼顾性能、价格、和出色的用户体验拥有着超人气。魔镜S的内嵌结构设计,使得其轻盈不笨重,内置弹簧可伸缩自如,实时贴合地面,做到深层洁净。

魔镜S的双效大拖布,吸水性能以及锁水性能大幅提升,是深层去渍的秘密武器,约三分之一机身覆盖面积的拖布,使得清洁效率大大提高。采用进口无刷电机,使得魔镜S有着强劲的动力,真空吸口,能够有效的吸附毛发等垃圾。

扫地机器人,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福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