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款插件可模拟iOS 11的应用程序切换器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这款插件可模拟iOS 11的应用程序切换器   iOS 10 和 iOS 11 系统的应用程

原标题:这款插件可模拟iOS 11的应用程序切换器

  iOS 10 和 iOS 11 系统的应用程序切换器之间存在一些细微的差别,虽然不是很起眼,但是 iOS 开发者 ArtikusHG 仍然推出了一款名为 SwitcherXI 的新插件,将 iOS 11 的应用程序切换器体验移植到 iOS 10 设备上。


  如上图所示,安装 SwitcherXI 插件之后,用户将会在 iOS 10 越狱设备上体验到 iOS 11 的应用程序切换器。当然,安装插件之后,用户仍然可以左右滑动来选择切换应用,并通过向上滑动来关闭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

  跟 iOS 10 相比,iOS 11 的应用切换器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它不再显示主屏幕卡。iOS 10 用户需要点击主屏幕卡才能返回主屏幕,而在 iOS 11 应用切换器中,点击应用卡之外的区域即可实现同样的操作。

  SwitcherXI 并不是 iOS 11 应用程序切换器的一个拷贝,这款插件可以配合 Cydia 中的其他可以通过 iOS 11 体验的插件使用,让用户在 iOS 10 设备上体验到 iOS 11 系统,而不需要升级新的系统。

  这款 SwitcherXI 插件并不提供任何的配置选项,因此用户在安装插件之后即可体验 iOS 11 的应用切换器。如果用户想要禁用这款插件的话,需要将它卸载。

  需要提到的是,这款 SwitcherXI 插件目前在 Cydia 的所有默认源中还无法使用,看但是开发者打算很快将它提交到 Cydia 的 ModMyi 源中。不过,用户现在可以在开发者的 Github 页面 中下载这款插件,并通过类似 iFile 或者 Filza 之类的工具来安装。

  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 iOS 10 越狱设备,你会使用类似 SwitcherXI 的插件来模拟 iOS 11 系统的使用体验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