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多个TOP网站藏挖矿代码 5亿台PC沦为矿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全球多个TOP网站藏挖矿代码 5亿台PC沦为矿工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13日消息,据

原标题:全球多个TOP网站藏挖矿代码 5亿台PC沦为矿工

10月13日消息,据ZDNet报道,现在很多网站都开始在网页脚本中藏匿挖矿代码,在用户访问时偷算力用于挖矿。来自Adguard的报告称也证实,也有5亿台电脑中招。

全球多个TOP网站藏挖矿代码 5亿台PC沦为矿工


全球多个TOP网站藏挖矿代码

AlexaTOP前1万的网页中,2.2%都这么做了,也就是220个站点,占用的电脑数约5亿台。过去三周,挖矿代码指向的CoinHive、JSEcoin累计创造出4.3万美元的收入。

此前,海盗湾就承认自己在测试网页挖矿,目的是考虑取代广告收益,然后做成无广告的站点。

今日比特币突破5800美元关口,上涨超过6%,继续刷新历史新高。而9月初,比特币价格曾一度冲上4900美元的历史高位,但是随后随着中国等地区监管的加强,比特币价格跌破3000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