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上半年营收22亿美元 同比增40%


来源:凤凰科技

在上半年交出强劲的营收和盈利增长后,投资者更加看好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的前景了。

Spotify

凤凰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10月13日报道,在上半年交出强劲的营收和盈利增长后,投资者更加看好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的前景了。

据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称,今年上半年,Spotify实现营收22亿美元,到今年年底有望实现40%的同比增长;毛利率为22%,高于2016年全年的15%;运营亏损约为1亿至2亿欧元(约合1.18亿至2.36亿美元)。

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投资者估计Spotify的估值已经增长至160亿美元,较今年早些时候的130亿美元有所提升。Spotify并未上市,尽管多方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登陆资本市场。

The Information称,Spotify在与唱片公司的音乐版权谈判中获得了更好的条件,但该公司仍在亏损。Spotify拒绝置评。(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