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袋鼠云CEO拖雷:数据智能将重新定义“人货场”的概念


来源:凤凰科技

在数据智能时代,新的商业形态核心是打造数据的“活”的闭环。袋鼠云将运用数据智能驱动新零售,重新定义“人”、“货”、“场”的概念。

袋鼠云CEO拖雷

凤凰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2017云栖大会期间,袋鼠云CEO拖雷在数据智能分论坛上宣布,袋鼠云升级为全新的品牌形象,将更加体现“数据”,“智能”的形象特征。

拖雷表示,在数据智能时代,新的商业形态核心是打造数据的“活”的闭环。袋鼠云将运用数据智能驱动新零售,重新定义“人”,“货”,“场”的概念。

目前,智能产业已经被列入国家2025年规划之中,企业拥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意愿非常强烈,但是诸如“如何利用新技术”,“如何落地新应用”这样的问题一直困扰着企业。

拖雷指出,袋鼠云通过挖掘数据的智能化价值,帮助企业落地数据智能应用。当数据智能不断应用于产业,企业可以进一步激发生产力和解放劳动力,让企业用户从数据驱动业务转变为智能驱动决策。

目前,袋鼠云已经将DI的理念应用到包括新零售,新金融,智慧人社,智能制造在内的不同行业。

加拿大舒立克商学院特聘教授,杭州决明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认为,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为企业带来了挑战也提供了机遇,通过利用数据智能技术,对大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和预测模拟,能有效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决策方案。随着数据的不断完善,数据智能也会在企业复杂的管理体系中发挥出更多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对话环节,袋鼠云CTO江枫提出,企业用数据越多越好,越全越好,越活越好。大数据的重要性已被社会认可,但其价值仍未被充分发掘,数据智能技术的出现将大大改善这一状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行业,企业和机构利用数据智能技术实现数据资产变现,借助智能化数据创造价值,进而解放劳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