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不服台湾234亿新台币罚款 将向当地法院提出上诉


来源:凤凰科技

台湾地区公平贸易委员会昨天宣布,由于高通违反了台湾地区《公平贸易法》第九条规定,对其处以234亿新台币(约50.9亿人民币)的处罚。

高通

凤凰科技讯 据NbcSandiego北京时间10月13日报道,台湾地区公平贸易委员会昨天宣布,由于高通违反了台湾地区《公平贸易法》第九条规定,对其处以234亿新台币(约50.9亿人民币)的处罚。今天高通公司表示对这一裁定并不认可,决定提出上诉。

台湾在2015年2月对高通启动调查,并在日前作出了234亿新台币的处罚决定。这家总部位于圣迭戈的公司被控滥用其在3G/4G调制解调器芯片的垄断地位,违反了台湾的竞争法。

高通周三发布声明称,它并不认同台湾公平贸易委员的裁定,将提起上诉。

这份声明称:“高通并不认可台湾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裁定,并决定在收到正式裁定后采取必要的应对措施,并向台湾当地法院提出上诉,预计就在未来几周。这笔罚款与高通在台湾的营收和运营没有合理的关系,高通将就罚款的数额以及其计算方式提出上诉。”(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