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圆通每公斤上调0.3元 滴滴快车上要开便利店


来源:凤凰科技

现在市场上资金太多,摩拜和ofo都能拿到钱,想靠融资压死对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早上出门,天刚蒙蒙亮。

以下是24小时内大新闻。

国内新闻:

快递费上涨!圆通接力中通、韵达涨价,每公斤上调0.3元

圆通此次涨价是为了“确保圆通全网平稳运营,保障旺季时效,带给客户高质量的服务体验。”除了这三家外,顺丰方面暂时不会调整快递价格。天天快递也暂时没有涨价计划。

工资什么时候涨呢?

朱啸虎:摩拜ofo尚无合并计划 未来10年AI赋能是重点

朱啸虎表示,现在市场上资金太多,摩拜和ofo都能拿到钱,想靠融资压死对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未来市场肯定要追求效率的,(是否合并)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

摩拜和ofo合并已成为日经……传言……

滴滴打车上开便利店?没开玩笑

创业的风口已经从共享经济转到了新零售。朱啸虎和王刚这对投资搭档已经在新零售领域新投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把便利店开在了滴滴快车里,用户在打车的时候即可以买饮料、零食、伞。

坐上车,哎,师傅,来包辣条!

国际新闻:

比特币价格突破5100美元 创下新纪录

比特币价格在周四早盘交易中达到历史新高的5144.97美元,超过了此前的纪录。中国的比特币交易很可能会恢复,但会面临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可能包括交易所需要执行新的许可和反洗钱规定。

我还有0.0001个比特币呢。

谷歌自动驾驶部门狮子大开口:Uber要和解,先赔偿10亿美元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自动驾驶部门Waymo曾要求Uber至少赔偿10亿美元,并且公开道歉。还要求在Uber任命一位独立监察人,以确保Uber不会在未来使用公司技术。Uber驳回了这些要求,认为这些条款不切实际。

独立监察人,开玩笑嘛

数码新闻:

官方确认:华为Mate 10首发搭载安卓8.0

华为官方微博宣布,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的新机Mate 10将首发搭载Android 8.0操作系统并将在功能上有所升级。而根据此前的爆料,基于Android 8.0的为EMUI 6.0系统,将延续Android 8.0的功能优势,应用启动速度、耗电情况都所有优化。

需要换机的,举手!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