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泊尔空净器实测:不到10分钟净化大客厅,雾霾甲醛全都搞定!丨视频体验


来源:极果

自动播放

原标题:苏泊尔空净器实测:不到10分钟净化大客厅,雾霾甲醛全都搞定!丨视频体验 一机搞定雾霾甲醛,让

原标题:苏泊尔空净器实测:不到10分钟净化大客厅,雾霾甲醛全都搞定!丨视频体验

一机搞定雾霾甲醛,让你住新家再

话不多少,先看评测视频~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KJ800G-S60

秋冬季节是雾霾高发的时节,经过炎炎夏日的考验,人的项各项免疫力是会有所降低的,很多蛰伏的病菌蠢蠢欲动,让很多人猝不及防,开始感冒发烧,各种的“集结病”也开始“侵犯”人们。那么这时入手一台能够去除雾霾、杀菌消毒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就非常有必要了。

今天,给大家测评的就是这款苏泊尔KJ800G-S60空气净化器。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外观。

采用立式设计,双面进风,顶部出风放在任何位置都能很好的让空气循环,让空间利用更合理。

底部加了滚轮,方便移动。

功能

内部双套滤网,探针分子,不仅是双倍的净化效果,更能有效的过滤和分解甲醛。

液晶显示器,可以直观的看到净化效果。

触控式面板,操作也是非常简单。风速设置分为4个档,微风、中速、高速和极速。当然也可以选择自动。

下面我们现在实验一下他的风速。

首先拿一块布放在他的出风口,分别打开四个档。

中速和高速模式下,可以看到布被吹起的幅度有一些变化。

再看一下极速模式,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出风量的变化,布直接被吹飞了。

它还有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睡眠模式和定时模式,完美解决懒癌重度患者不想起床关机的情况。

甲醛实验

众所周知,现在的空气质量差主要是因为PM2.5,但甲醛的对身体的危害远超pm2.5几倍甚至几十倍。

挥发周期长,危害系数高,已经被国际卫生组织评定为一级致癌物,因为甲醛中毒导致的白血病,淋巴癌,新生儿畸形也越来越多。

那么我们现在来测试一下,KJ800G—S60的甲醛分解和净化功能到底有多强大。

首先做个小实验,用一瓶百分之三十七的甲醛溶液,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福尔马林,将它倒在一个碗里,可以看到空气检测仪上甲醛含量的数值瞬间暴涨。

下面我们打开空气净化器,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数值在下降。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做了个小加速,大概是在三分钟左右就将甲醛含量控制在对人体无害的范围内。

看来2.5分钟只能净化30m³的空间所言不虚。

净化功能超强的同时,基本没有噪音,静音功能也是非常不错的。

同时它还具有Wifi远程控制功能,只需手机下载一个APP,就能远程轻松控制净化器,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智能预约开关机时间,及时智能净化空气。

总结

有了这台净化器,空气净化一步到位,快速解决雾霾,甲醛,过敏等空气问题。给你一个舒适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苏泊尔空净器实测:不到10分钟净化大客厅,雾霾甲醛全都搞定!丨视频体验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3/inter453_10142740_0_02061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