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分钟彻底杀死床上螨虫,让妹子裸着睡更放心丨优品


来源:极果

原标题:1分钟彻底杀死床上螨虫,让妹子裸着睡更放心丨优品 在前段时间,浙江省新华医院眼科接诊了一位患

原标题:1分钟彻底杀死床上螨虫,让妹子裸着睡更放心丨优品

在前段时间,浙江省新华医院眼科接诊了一位患者,眼睛干、还发痒,眼屎也很多,特别是早上起床后,有时候眼屎多的都睁不开眼睛。


用显微镜一检查,才发现在他睫毛根部长满了一条条正在蠕动的螨虫。

专业医生说,由于各种原因使正常人的眼睫毛根部螨虫增加,人体免疫功能失调的时候,是会引起疾病的。


在清晨的时候症状更明显,是因为螨虫喜欢在夜间活动,晚上的时候在人体的毛囊里爬进爬出,容易产生更多细菌、分泌物,会让眼屎大量增加。



平常我们身体接触最多的被子,如果有三个月没晒的话,上面会有 6000000 只螨虫活动,而一只螨虫就附带有 12 种以上过敏原。


它们靠吃人的汗液、分泌物、脱落的皮屑生存,更可怕的是,螨虫繁殖速度比老鼠都要快十倍!


就是螨虫死后的尸体,随风进入人体的呼吸道也会引发呼吸道疾病。


显微镜下被子上活动的螨虫


如果不及时的清理掉这些螨虫,爬到眼睛寄生到眼睑处就会引发炎症,爬到皮肤上堵塞毛孔轻微的会出现瘙痒,长黑头等问题,严重了就会出现青春痘、酒糟鼻、痤疮等。



而且螨虫最喜欢侵扰过敏性体质的人群。在这类人群中婴儿及孕妇排在过敏人群之首,有调查显示 80% 的儿童哮喘都是由螨虫引起的。


孕妈接触螨虫后,轻者会导致痤疮、皮肤粗糙,重者会引起脱发、皮疹、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疾病。


现在秋季天气潮湿,螨虫也开始了肆意繁殖,为了让我们生活的更健康,需要对我们经常接触的床、被子、枕头和衣物进行除螨。


果小妞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能够快速杀灭并吸走床褥上螨虫和细菌的宝家丽紫外线聚能除螨仪。



1分钟快速消除螨虫

虽然除螨喷雾在杀死螨虫后,可以将尸体抖落,但可能有的小伙伴还是担心我们经常常密切接触的床单、被罩、衣服等物品上还有残留的问题。


而除螨仪在杀死螨虫的同时,也能把尸体吸走,真正做到了彻底除螨给小伙伴们一个舒服健康的生活环境。


1. 吸力强大


这款除螨仪在清理螨虫的时候,连同它们的食物皮脂屑都能一块吸走。


果小妞选择了比皮脂屑还小的粉末倒在了床单上一部分,另外再盖上了一个厚厚的衣服。用除螨仪吸几下,就变的干干净净了。


2. 除螨杀菌


紫外线灯可以直接穿透物品杀死螨虫,同时还能杀掉螨虫的分泌物和产下的虫卵,带走细菌。



3. 清扫干净


旋转的滚刷,在运转的过程中,硅胶条拍打与柔软的毛刷清扫快速的交替,可以让小伙伴们要清理的物品更干净。



杜绝螨虫的二次滋生

机身上的紫外线灯可以透过聚能罩微开口集中照射集尘盒内部,杀死里面的螨虫细菌,杜绝了二次滋生,不再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

另外多重的过滤,可以有效的阻隔进入集尘盒的微尘、螨虫和尸体粪便等过敏原再次被排出,从而可以让释放出的空气更洁净。



每次使用完,轻轻的一捏就可以拿出集尘盒,拿掉过滤网倒掉螨虫垃圾。


然后用清水洗净集尘盒与滤网晾干就可以方便小伙伴们的下次使用了。



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柄,让小伙伴握着的时候更舒服。


而且在手柄处有压力感应,在机身的底部滚轮两点也有触控感应,三点同时触发才会开启紫外线杀菌灯工作,这样也就避免了紫外线泄露会对人体造成伤害的问题了。



家里的各种地方都能用


1.被子枕头


像是我们每天睡觉时用的被子枕头,如果长时间没有拉出去晒太阳,睡觉的时候总觉得身上痒痒的。


那就需要小伙伴们抽出几分钟,拿除螨仪轻轻的吸几下,消灭掉螨虫。



2. 床垫


床垫长久的铺着使用,常常被我们忽略,在室内被子下闷热的环境下最容易滋生螨虫与细菌。


3. 放很久没穿的衣服


家里柜子里,放的很久没穿的衣服,拿出来有股潮味儿,那上面很可能就有螨虫,穿之前吸几下除下螨,才能更好的远离过敏原。



4. 沙发


沙发太大,很少拉出去晒太阳,但每次打扫卫生又都会落在上面灰尘,如果家里有小宠物,还总是爱在上面睡觉,螨虫繁殖的就会更快一些,定期用除螨仪吸几下,就可以让小伙伴们的生活更健康。



5. 窗帘


经常下雨家里的窗帘都感觉是潮的,那上面也很有可能也有螨虫,轻轻吸几下,再开窗通风吹入的空气都是洁净的。



弥漫着精油香味

在床上,枕头和被褥上使用的时候,可以打开底部的香薰锁扣和盖板,滴上两三滴精油再使用,这样在除螨的同时还可以带来香香的味道,小伙伴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好觉了。



高温热风有助除螨

螨虫的生存环境在40度左右,除螨仪的排风口的高温热风有助于除螨,同时还能促进精油的更好散发。




有线充电两种款式

除螨仪有无线和有线的两种可以共小伙伴们选择,有线的线长有 5 米,小伙伴们插上电源是可以随便挪动的,一直把要除螨的物品清理干净再拔掉电源就可以了。



一般清洁一张 1.8 米的床仅需 1 分半钟。而无线的充满后就可以轻轻松松的使用 20 分钟。


并且有专门的充电座,把机身放再卡槽内,就能放心的充电的了,更好的能让螨虫远离我们。



快速彻底消灭螨虫

避免二次危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