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是龟派气功?AR游戏《HODO》将举办世界赛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真是龟派气功?AR游戏《HODO》将举办世界赛   【PConline 资讯】在众多AR应用

原标题:真是龟派气功?AR游戏《HODO》将举办世界赛

  PConline 资讯】在众多AR应用中,真正让人惊艳的恐怕屈指可数,这款AR游戏《HODO》可谓是目前AR应用的标杆了。《HADO》是一款头戴显示器,手部套上感应装置放出“波动”的AR增强现实技术竞技类游戏。三人组队通过使用能量波和护盾进行对决,在80秒时间内比拼得分高低,玩法类似躲避球。目前《HADO》已经在世界7个国家14个地点运营,有超过60万人体验过这款游戏。

  《HODO》在去年曾经在上海举行过公测,不过游戏运营还没进入到国内,而开发商已经决定将会在日本举办“HADO WORLD CUP 2017”,总奖金额高达300万日元。大赛的宣传片的已经上线,一看就是浓浓的热血中二气息。

HADO

HADO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