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为Surface设备配件增加Aqua新色彩 定价保持不变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软为Surface设备配件增加Aqua新色彩 定价保持不变 微软今天宣布推出为Surfac

原标题:微软为Surface设备配件增加Aqua新色彩 定价保持不变

微软今天宣布推出为Surface设备配件推出新色彩:Aqua,它将与灰钴蓝、石墨金和酒红色成为Surface设备配件的标准颜色。这将是第一套不符合Surface笔记本电脑本色的配件。

全新的Aqua颜色将在全套配件上提供,包括Surface Pro签名键盘盖,Surface Arc 鼠标和Surface手写笔。当然,除了新的颜色,配件参数没有任何变化。

新的Surface Pro签名键盘盖覆有Alcantara面料,并且与所有Surface和Surface Pro 兼容,尽管它将适合Pro 3或更高版本,Surface手写笔延迟21ms,这是行业中最好的反应速度。

全新的Aqua颜色配件定价保持不变,键盘价格159.99美元,手写笔99.99美元,鼠标79.99美元,它们可以从今天开始订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