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应商开始为苹果提供Face ID的关键组件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供应商开始为苹果提供Face ID的关键组件   威锋网 10 月 12 日消息,据业内消息

原标题:供应商开始为苹果提供Face ID的关键组件

  威锋网 10 月 12 日消息,据业内消息人士称,半导体公司奇景光电已经开始为苹果提供基于晶圆级光学(WLO)技术的芯片。据报道,这个芯片是即将上市的 iPhone X 手机特有的 Face ID 人脸识别传感器的关键组成部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南茂科技将在 2017 年晚些时候从 WLO 芯片的订单中获得收益,因为这家公司已经和奇景光电达成合作,其 WLO 芯片订单收入预计将达到 5000 万新台币,高于目前的 2000-3000 万新台币。

  除了苹果对 WLO 芯片的需求之外,奇景光电和南茂科技还在为明年做着准备,因为 Android 手机制造商预计将会追随苹果的脚步,将面部识别功能引入到自己的设备中。

  根据凯基证券的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正在引领潮流,将手机产业的兴趣从屏下指纹识别转向以摄像头为基础的 3D 传感技术。郭明錤认为,未来两到三年内,配备 3D 传感器的 Android 设备将会是打在指纹识别技术设备的两到三倍。

  郭明錤声称,iPhone X 零部件的发货量可能会在 10 月中旬有所提升。考虑到苹果将会在 10 月 27 日开启 iPhone X 手机的预购,并与 11 月 3 日正式销售这款手机,所有的迹象都表明 iPhone X 初期的供应会非常短缺。

  iPhone X 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搭载 OLED 显示屏的 iPhone 机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取消了物理 Home 键和 Touch ID 指纹识别,改为使用 Face ID,并加入了增强现实功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