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隔一月 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扬冲击千刀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时隔一月 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扬冲击千刀 电商压迫实体渠道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的主旋律,拜全球化所赐

原标题:时隔一月 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扬冲击千刀

电商压迫实体渠道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的主旋律,拜全球化所赐,亚马逊最近一段时间形势颇为利好。在资本市场上,亚马逊收获投资人的青睐,周三美国收盘995刀,距离每股一千美元只有一步之遥。

本年度9月13日亚马逊股价曾经出现过类似的高点,当日其盘中价格事实上已经达到了1000刀,但转瞬即逝,以999.6刀收盘并不断下挫。

时隔一月 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扬冲击千刀


时隔一月亚马逊股价再度上扬冲击千刀

亚马逊股价自20世纪90年代中后期开始上涨,在1997到1999年的两年间上涨了大约100倍。随后2001年的互联网泡沫对其产生了打击,泡沫破灭后亚马逊股价大幅下跌至6美元。2010~2012年亚马逊股价突破180美元,达到历史最高位,与此同时,亚马逊“网上零售”取得成功,利润增速和估值不断提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