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Z17miniS评测 四摄不是唯一亮点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努比亚Z17miniS评测 四摄不是唯一亮点   【手机中国 评测】在努比亚2017秋季发布

原标题:努比亚Z17miniS评测 四摄不是唯一亮点

  【手机中国 评测】在努比亚2017秋季发布会上,Z17S与Z17miniS两款新机均使用了四摄设计。对于年轻用户来说,一款手机如果在拍照性能强的同时还能将打造出高颜值,一定能吸引到他们的目光。

努比亚Z17miniS评测 四摄不是唯一亮点


  手机摄影已经成为行业共同的发展方向,这恰好是努比亚手机的强项。今年努比亚的产品大多以Z17系列展开,从年初的Z17、Z17miniZ17畅享版,到如今的Z17S、Z17miniS,努比亚的多款手机拍照性能都很优异,也被众多专业摄影爱好者认可。

  如今随着社交应用的普及,人们更愿意使用手机来分享生活,这个时候一款好用的拍照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美颜、背景虚化等功能也成为了手机的标配功能。那么这一次,采用四摄设计的努比亚Z17miniS能不能带给人更好的拍照体验呢?让我们通过今天的评测寻找答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