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来不止7X 荣耀V10也配全面屏或于12月伦敦发布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原来不止7X 荣耀V10也配全面屏或于12月伦敦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要说如今手机圈产品的更

原标题:原来不止7X 荣耀V10也配全面屏或于12月伦敦发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要说如今手机圈产品的更新迭代实在是太快了,让我们普通用户越来越跟不上厂商的步伐,这不?荣耀刚刚推出了定位于中端市场的全面屏手机畅玩7X,新旗舰荣耀V10便开始曝光了。

麒麟970+全面屏 荣耀V10或12月伦敦发布


荣耀V10曝光或12月在伦敦发布

近日,有国外科技媒体爆料,称荣耀方面已经向他们发出了新品邀请函,定于今年12月5日在英国伦敦召开发布会,而根据其邀请函的宣传海报可以看出,这款荣耀新机采用了全面屏造型设计,屏幕占比很高,边框也很窄。

而从海报当中的英文宣传标语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主打人工智能的手机,不出意外的话搭载的应该就是麒麟970移动计算平台。基于此,有行业人士推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荣耀品牌将于明年主推的大屏旗舰荣耀V10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