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在旧金山附近建神秘办公室 百人团队至今成谜


来源:凤凰科技

在旧金山附近的一个小镇上,就隐藏着亚马逊的一处秘密研发基地。

冲浪小镇——圣克鲁兹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0月12日报道,为了能够在不断发展的前沿科技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正秘密组建团队进行新产品研发。最新报道称,在旧金山附近的一个小镇上,就隐藏着亚马逊的一处秘密研发基地。

圣克鲁兹(Santa Cruz)位于旧金山以南75英里处,作为一个广受游客欢迎的冲浪小镇,圣克鲁斯以其宜人的天气和海滨游乐园而闻名于世。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外界很快将这座小镇与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亚马逊联系起来,因为亚马逊公司在这里建有一处秘密办公室。

据《硅谷商业杂志》(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报道,过去两年来,亚马逊一直在悄悄扩大其圣克鲁斯的业务,目前亚马逊在该地的办公空间达到了4万平方英尺(约合3716平方米),雇佣的员工超过了100人。

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的这一团队具体从事何种工作,也不清楚亚马逊为何选择圣克鲁兹作为办公地点。但报道称,该办公室有一组工程师正在研究Alexa语音技术,而且未来该基地员工规模可能会扩大到200人左右。

有趣的是,亚马逊没有从圣克鲁兹那里获得任何税收优惠或经济利益,因为其只是在那里开设了一间办公室。根据《硅谷商业杂志》的另一篇报道,亚马逊在全美建有250多家工厂,其已经获得了超过12亿美元的国家补贴。

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